日月潭富豪群

餐飲美食Fine Food

>Fine Food
  • 榮譽認證

    榮譽認證

    日月潭富豪群榮獲多項餐飲品質認證與服務標章,提供客戶最榮貴的服務享受、最健康的餐飲美食與優質的住宿環境。

    VIEW DETAILS
  • 水果餐(須預訂) Seasonal Fruit Cuisine

    水果餐(須預訂) Seasonal Fruit Cuisine

    富豪群的水果大餐是出了名的特別,這裡的水果餐,是依照四季推陳出新,並結合當地的食材做出特殊口感的風味餐,特別強調新鮮及色香味俱全,例如:南北一家親、蠔油香菇佐芒果、山豬肉炒蘋果、梨子透抽佐奇異果、清蒸總統魚…,均深受客人喜愛。

    VIEW DETAILS
  • 簡餐

    簡餐

    除了水果餐少見外,富豪群的原味古式炭燒火鍋也深具特色,常有情人共對著燭光和一鍋傳統煙囪銅火鍋,在露天庭園裡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。

    VIEW DETAILS
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 Sun Moon Lake Full Home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